张美芳总领事集体会见北爱尔兰旅游机构负责人
2019/04/03
 

  2019322日,张美芳总领事集体会见北爱尔兰主要文化旅游机构负责人,并实地考察贝尔法斯特市政厅、泰坦尼克博物馆、圣乔治市场、女王大学等知名文化旅游场所。北爱旅游局CEO、北爱旅游联盟主席贝法经济发展局局长、女王大学国际关系主任等出席活动。  

  张美芳听取了关于北爱历史及和平进程、经济和工业发展等情况介绍高度赞赏北爱在拓展中国旅游市场、服务并增强中国游客当地体验等方面作出的积极努力,表示北爱有悠久的历史文明和独特的风景地貌民众热情友好,巨人之路、泰坦尼克博物馆、《权力的游戏》取景点文化旅游资源举世闻名,深受中国游客欢迎。近年来中国公民出境游蓬勃兴起,2018年超过1.4亿人次,中国已成为最大的出境游客源国,中国公民境外旅游和消费为世界经济增长提供了强劲动力,也是中国与北爱深化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合作和人文交流的重要创新增长极中国总领馆将进一步发挥纽带作用,邀请更多中国媒体中资企业特别是知名旅游和策划企业到访北爱,更多了解北爱、宣传北爱、推介北爱共同探索新的合作机遇,不断开发新的合作方式,推动中国与北爱友好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同时,北爱旅游业界采取更多积极措施,进一步加强服务针对性,如在移动支付、航班线路“一站式”购物、饮食等方面给予中国游客更多便利,让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点赞北爱旅游。  

  北爱主要旅游机构负责人均赞同张美芳的看法和建议,表示近年来,北爱中国游客数量不断增长,带动当地旅游经济大幅增长。北爱高度重视发展对华旅游合作,致力于提升中国游客服务满意度,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访北爱近期,北爱旅游机构推出一系列为中国游客量身定制的便捷化服务措施,如在北爱逐步普及支付宝等快捷支付为中国游客规划更便捷的旅游线路,加快建设贝法机场快速通道和数字化通道,在北爱旅游体系中纳入更多中文和中餐服务,提供更多具有北爱特色的文化旅游产品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