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美芳总领事访问好事达北爱尔兰分公司
2019/04/04

  2019年4月3日,张美芳总领事访问位于贝尔法斯特的好事达北爱尔兰分公司(Allstate Northern Ireland),会见公司总经理兼北爱工商联合会主席希利(John Healy)等。我馆双边处主任张鹏、何双奇领事陪同考察。

  希利表示,好事达北爱分公司成立于1998年,现有员工2300多人,是北爱最大IT企业,主要负责软件研发、网络安全、后台服务和商业解决方案等。目前,公司加大智能科技、大数据分析等高科技方面的研发和投入,希未来能够与中国相关研发机构和企业建立联系,加强交流与合作。

  张美芳表示,近年来,中国不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推进新经济新业态发展,加大改革开放力度,经济发展在高基数上总体平稳、稳中有进,人民生活持续改善。2018年中国GDP增长6.6%,服务业对经济增长贡献率近60%,消费成为经济增长重要引擎。中国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为包括英国在内的全球商品、服务贸易及投资提供了巨大潜力,希公司积极参与年内将在上海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重要活动,充分发挥网络技术、软件开发、人才培训、金融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优势,共享中国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